我喜歡旅行,我不喜歡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我喜歡很認真的在一段時間完成一些事之後,比方說一個學期的認真上學或者是認真工作

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當一個nobody

靜靜的觀察別人的生活,享受沒有人打擾、沒有壓力的清靜

我喜歡到處交朋友,不管是哪個國家哪個種族

我喜歡學語言去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我不喜歡跟旅行團去旅遊,因為行程的設計還是從這些團員國家的角度出發,這樣子很難真的體驗到什麼文化衝擊

我不喜歡這裡,因為這邊有很熱又潮濕的天氣,有太多不懂得尊重別人和體諒別人的人

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好吃的食物和很便宜的物價和濃厚的人情味還有一群我的好朋友

我喜歡流浪,流浪的生活可以讓我有更多啟發和靈感

流浪很棒。


每當有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總是會回答:和我的另一半去環遊世界

生命太短了,誰知道人會不會有下輩子可以輪迴

seriously,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的夢想可以成真

我會很努力。

J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monster 的頭像
    marsmonster

    marsmonster

    mars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